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看,冰王子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25  法制晚报

  

“快看,冰王子来了!”

  图为普鲁申科为粉丝签名,与他们交流

  普鲁申科抵京将参加申赵冰上婚礼机场受追捧

  “快看,冰王子来了!”

  “快看,冰王子来了!”今天上午,随着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一阵尖叫声传来,享有“冰王子”美誉的俄罗斯花样滑冰运动员普鲁申科和妻子亚娜走出国际到达出口。

  普鲁申科夫妇刚一露面,就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数十位中国粉丝团团围住,他们顿时淹没在鲜花和礼物中。

  面对粉丝的热情,刚走出通道时略显疲惫的普鲁申科,立刻精神了起来。“能给我签个名吗?”激动的粉丝纷纷提出要求,普鲁申科一一满足。

  见到有人没拿签名用的笔记本,普鲁申科的妻子亚娜连忙打开行李箱,拿出一沓印有普鲁申科照片的明信片分发给他们。此外,部分粉丝还得到了亚娜赠送的印有奥运会标志的手环。

  普鲁申科告诉记者,他来京是为了和众多好友一起参加花滑表演,参加冬奥会冠军申雪和赵宏博9月4日的冰上婚礼。

  文/记者李一男 摄/记者柴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