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排迅速崛起主帅透露夺冠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5:12  深圳商报

  【新华社宁波电】美国队29日以3比0击败日本队后,以五战全胜战绩获得了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冠军。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向媒体透露,稳定的首发阵容和团结的团队是美国队迅速崛起的关键所在。

  在本届大奖赛总决赛的过程中,美国队可谓气势如虹,除了在首场比赛中被波兰队吓出了一身冷汗外,其他几场比赛都打得十分出色,即便是和夺冠热门巴西队的比赛也打得毫不逊色。谈到美国队成功的秘诀时,麦卡琴认为一是稳定的首发阵容,这使队员间的配合和连接球更熟练,队员心态发挥也更稳定;二是稳定的团队,不仅仅是主力队员,美国队的替补、教练、后援团队也非常团结,正是这种全队上下团结一心的精神使美国队不断取得进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