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皮蓬双双入选名人堂 罗德曼进入备选期渴望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13:29  北京晚报

  今天,包括斯科蒂·皮蓬、卡尔·马龙在内的8名成员以及两支运动队成为NBA名人堂大家族中的最新成员。

  此次NBA名人堂纳新,皮蓬和马龙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其他6位成员分别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WNBA巨星辛西娅·库珀、高中篮球教练鲍勃·赫利、绿军已故名宿丹尼斯·约翰逊、巴尔迪摩子弹队已故名宿格斯·约翰逊、巴西已故球星马西尔·佩雷拉。两支运动队分别是1960年奥运会篮球冠军美国队和1992年的美国梦一队。

  对入选名人堂,皮蓬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篮球生涯一个完美的句号,因此我必须要屏住呼吸,珍惜这一时刻,并带着一颗感恩的心。”

  同为当年公牛队队友的罗德曼,在祝贺老队友的同时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入选名人堂。根据NBA的规定,球员必须要在退役后5年才能具备提名名人堂的资格,尽管罗德曼在NBA的最后一场比赛是1999至2000赛季,但是在2003至2004赛季他曾经在NBA打过球,因此今年才是“大虫”具备入选资格的第一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入选名人堂的迈克尔·乔丹,“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以及“大鸟”拉里·伯德将以梦一队成员的身份再度入选名人堂。


更多关于 NBA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