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劳尔沙尔克首秀错失蒿俊闵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5: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劳尔沙尔克首秀错失蒿俊闵妙传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劳尔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德国电信杯第一轮比赛结束。沙尔克04队2比1战胜汉堡队,拜仁慕尼黑队3比1战胜了科隆队。

  在维尔廷斯球场进行的比赛中,沙尔克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两球,最终2比1成功逆转对手,挺进决赛。本场比赛最受瞩目的是第一次身披沙尔克球衣的劳尔,首发出场并几乎踢满全场的他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沙尔克之旅。

  劳尔一共获得了三次射门机会,比赛刚一开始他就浪费了武汉伢蒿俊闵的一次传中球良机,将球踢偏。20分钟,劳尔又接埃杜的传球单刀射门,却被罗斯特出击摘下皮球。而在下半场刚一开始,劳尔又接埃杜妙传左脚抽射偏出。劳尔在比赛中把握机会仍显得操之过急,这也导致他屡屡浪费破门良机。

  劳尔在射门上乏善可陈,但策动的几次攻势倒是可圈可点。11分钟他的回敲球险些帮助克鲁格得分,42分钟,劳尔分球给法尔范,后者助攻埃杜破门扳平比分,策动此次进攻的劳尔自然也是功不可没,当比赛结束前,沙尔克主帅马加特特意换下劳尔时,指环王也受到了主队球迷热烈的掌声欢送。

  总体来看,劳尔的处子秀算得上中规中矩,而他在汉堡的皇马前队友范尼则大出风头,荷兰人不仅开场6分钟便先拔头筹,而且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屡屡策动有威胁攻势。半年前才来到德甲赛场的范尼如今已经很好的融入了球队之中,而他的成功无疑也为劳尔指明了方向,但愿随着时间的推移,劳尔也能在不久的将来和范尼一样成为队中的箭头人物,在德甲赛场焕发自己的第二春!

  晓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