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之巅篮球夏令营即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22:51  新浪体育
梦想之巅篮球夏令营即将举行

基德到场

梦想之巅篮球夏令营即将举行

阿泰指导学员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梦想之巅体育俱乐部举办的第十三届青少年篮球夏令营即将于7月13日正式开营,本届暑期夏令营除了将继续沿用NBA和CBA著名现役球星与教练亲自授课这一特色外,还将联合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LP,为营员提供专业的篮球防护产品和服务。

  此外,新颖的体能拓展训练,丰富的营地主题活动,篮球英语小课堂,奥运场馆和著名学府一日行等首次增设的一系列特色活动,都将为这届篮球夏令营增色不少。

  精耕细作逾七载春秋 打造篮球培训金字招牌

  北京梦想之巅体育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长期致力于青少年篮球技能的培训,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青少年篮球培训为核心,拥有常年周末篮球训练营、假期篮球训练营(住宿班和走训班)、美国篮球训练营等多个训练平台,集儿童篮球基础班、青少年篮球技能提高班、青少年专业班、篮球赛事运营于一体,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最具培训资质的大型篮球教育培训机构。

  俱乐部目前在北京市各个区县拥有15大篮球教学校区,先后向CBA各俱乐部、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四中、清华附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等输送人才50余人,为众多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指引了未来之路。连续举办12届的篮球夏令营(包括住宿班、走训班),使上万名篮球爱好者离心中的篮球梦更近。

  重量级NBA巨星神秘来华  前国篮教练闵鹿蕾亲自授课

  2009年夏天,俱乐部与匹克集团携手强强联合,举办了“匹克-北京梦想之巅篮球训练营”,成功邀请到了罗恩·阿泰斯特、贾森·基德迪、肯贝·穆托姆博、达内尔·杰克逊等NBA超一流巨星,引起了体育界、新闻界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极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进一步确立了公司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2010年,史上最精彩的一届NBA总决赛刚刚华丽谢幕,全新一届“梦想之巅NBA Dream暑期夏令营”已火热开始报名。据了解,预计将有至少两位重量级NBA球星来华授课,与中国球迷相约这个血脉喷张的篮球盛夏。跟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来华的球星将亲临所有训练营的各个校区,按照分组的形式对营员进行一对一指导,使每名营员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心目中的偶像,同时获赠球星签名的篮球大礼包。那么,究竟是哪两位NBA球星来华呢?敬请密切关注夏令营官网:http://www.mx2008cba.com/。

  此外,前中国国家男篮队教练、刚刚从美国学成归来,即将于下赛季重掌北京首钢男篮帅印的闵鹿蕾指导,将携自己的得意弟子,北京金隅队前锋陈磊,以及山东黄金队前锋刘久龙等CBA一线球员加盟本届夏令营,他们将亮相各个营区,手把手指导球员进行分组对抗训练。

  “住宿班”or“走训班”任你挑选   专业运动防护品牌“保驾护航”

  据悉,第十三届梦想之巅篮球夏令营将分为“全封闭式住宿班”和“开放式走训班”两大类,均分三期进行招生,每期历时10天。

  其中,“全封闭式住宿班”第一期将于7月13日开营,每期限额150人,将会根据营员水平分为:专业组、技能提高组、基础组、儿童基础组4大组别,全程费用为4380元,包含训练费、食宿费、服装费、保险费、旅游费等全部费用,全国各地热爱篮球运动的大、中、小学生均可报名,主办方更是热忱欢迎女性篮球爱好者参与。

  “开放式走训班”则将于7月12日拉开帷幕,共分为11大校区,每个校区每期限额20人,将根据营员水平分为技能提高组和基础组两大组别,全程费用为1000元(含训练费、服装费、保险费、活动费等),营员可根据家庭住址自由选择校区,灵活安排上下午的训练时间,便于北京市或周边地区的篮球爱好者灵活参训。

  安全问题始终是家长最关注的问题,为了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主办方在本届夏令营中特别引入了美国专业运动防护品牌--LP,作为夏令营全程合作伙伴,他们将为营员免费提供专业运动防护产品,专业护理人员,以运动防护站的形式,确保训练期间出现的各种意外伤害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理,此外,夏令营间隙,还将不定期举办篮球运动损伤防护知识讲座,增强营员体育运动安全防护的意识,充实他们这方面的专业知识。

  七大特色活动点燃运动热情  激情成就巅峰篮球梦想

  为了进一步丰富篮球夏令营的内容,此次夏令营特别增设了多项特色活动,具体内容如下,第一,NBA体能教练员,将携带最先进、最专业的体能训练器材进驻营地,对营员的身体素质,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和培训;第二,丰富的营地主题生活,将安排营员与NBA、CBA现役球星共度晚餐、举办主题晚会,聆听球星的成长经历;第三,多项化运动项目,每日安排营员接触游泳、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其它运动项目,拓展营员的综合运动技能;第四,篮球英文小课堂,聘请新东方英语老师,每晚进行以日常口语、篮球专业英语为主的英语教学;第五,训练营生活全记录,摄录营员每日学习与生活情况,发至夏令营官方网站,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动态,结营时,将每组摄录内容刻成光盘赠与学员,作为成长中的难忘记忆;第六,选秀大联盟,夏令营期间,将通过比赛等形式选拔有潜质的营员,表现突出者,将推荐、输送到公司常年合作的重点中学校级篮球队、高等体育院校运动系以及职业篮球俱乐部预备队,实现其终极的篮球梦想。

  另据了解,夏令营期间,还将组织营员参观北京的奥运场馆(如:鸟巢、水立方、奥林匹克篮球中心)和著名高等学府(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一方面,亲临场馆,感受奥运盛事留下的丰厚体育遗产,鼓励营员将奥林匹克精神化为动力;另一方面,漫步校园,体验百年学府浓郁的文化氛围,鞭策营员树立远大理想。

  更多有关此次篮球夏令营的事宜,请拨打报名咨询专线: 010-62169004/010-62164313,或登陆夏令营官方网站:www.mx2008cba.com,投票选出你期望在今夏见到的NBA或CBA球星。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梦想之巅 夏令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