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裁判今晚赴南非世界杯 足协盼他为国争得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22  法制晚报

  穆宇欣进入助理裁判名单 抵南非后还有考核

  出征世界杯中国裁判今日启程

  本报讯(记者季飞)今晚,中国裁判穆宇欣将奔赴南非世界杯。

  穆宇欣是南非世界杯唯一的中国裁判,今晚他先飞往迪拜,然后转机到达约翰内斯堡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南非世界杯在6月11日开幕,但国际足联要求参加执法的裁判们提前一周到达南非,目的是集体进行赛前的身体机能测试和考核。

  昨天下午,穆宇欣来到中国足协与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见面,足协希望他在南非发挥出自己的执法水平,为中国裁判界争得荣誉。

  对于自己的南非之旅,穆宇欣低调地说:“能去南非世界杯已是最大的荣誉,抱着一颗平常心。”

  据记者了解,世界杯比赛的具体场次执法名单将在6月5日左右公布。此次世界杯执法裁判的大本营将设立在约翰内斯堡。

  相关链接

  87名裁判执法世界杯

  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南非世界杯裁判的大名单,一共87人,其中包括29名主裁和58名助理裁判,名哨罗塞蒂、布萨卡以及韦伯等人的名字赫然在列。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名哨莫过于曾执法欧洲杯决赛的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英超联赛强强对话的首选主裁韦伯以及曾执法过2008-2009赛季的欧冠决赛的瑞士名哨布萨卡。

  当然,唯一的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对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裁判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