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队再扳一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15: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凯尔特人队越是想提前结束比赛,越是被魔术队将系列赛时间拖延得更长。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东部决赛第5场较量中,背水一战的魔术队在主场以113比92战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追成2比3,击破了对手迅速结束战斗的期望。

  凯尔特人以5比0开局,不过回到主场的魔术队气势如虹,他们在全场观众的呐喊声中连续命中两个3分球。此后加内特和隆多都陷入犯规危机,皮尔斯只得站了出来,他在首节比赛还有3分30秒的时候就拿到了10分,让绿衫军以19比20紧追魔术队。魔术3分球发挥非常出色,单节命中5个,以31比27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魔术队继续狂下3分雨,皮特鲁斯和雷迪克命中了3个3分球。凯尔特人此前还可以依靠“怒吼天尊”的得分来僵持,但是当华莱士因为犯规也离开球场的时候,魔术队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魔兽”霍华德半场一共送出5次封盖,还拿下了10分。凯尔特人的中锋帕金斯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是在皮尔斯半场16分的帮助下,凯尔特人半场以49比57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第三节一开始,隆多上篮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虽然巴恩斯命中了魔术队本场的第10个3分球,卡特又打成了一个2+1,但是加内特连续的跳投命中还是让绿衫军紧咬比分。本节最后时刻,“大宝贝”戴维斯被霍华德击中面部,诊断为脑震荡后无法继续比赛。魔术队以84比75占据优势进入末节。

  有人犯规受罚,有人受伤离场,凯尔特人的内线变得支离破碎,已无法与“魔兽”霍华德抗衡。皮尔斯打得非常艰难,连续两次犯规。虽然华莱士连续两次投中3分,不过尼尔森也回敬了两个3分球,凯尔特人已经回天无术。绿衫军干脆换上替补直接放弃了比赛。最终魔术队以113比92战胜了凯尔特人。J18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