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故意输日本欲碰中国 四年不败战绩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成都今日电(记者钟喆)小组头名晋级决赛的中国女足,还是没有躲过“老冤家”朝鲜队。昨天,这支“神秘之师”在小组赛最后一轮1比2负于日本队。两天后,她们将与中国女足对垒,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回顾过去的4年,中朝两队4次遭遇,中国女足无胜绩。应该说朝鲜队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中朝女足最近的交锋,是去年在南京进行的一场正式比赛和一场教学赛,两次对决均以平局收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朝鲜女足正处在新老交替期,实力大不如前,但她们已经称霸亚洲多年,绝对不可小视。

  昨天比赛结束,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民表示,对日本队一战实力有保留,就是想在半决赛上和中国队相遇。大战在即,从主教练商瑞华到队员均表态,半决赛无论碰朝鲜还是打日本都一样,必定是场硬仗。因为小组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中国姑娘的信心提升不少,哪怕即将面对两届亚洲杯冠军,她们也有信心力拼对手。

  女足亚洲杯对阵形势

  时间对阵

  5月27日日本VS澳大利亚

  5月27日中国VS朝鲜

  5月30日第三名决赛

  5月30日冠军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女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