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号”参加海峡杯帆船赛 将首次跨越台湾海峡

  代表深圳市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深圳大运号”帆船队即将启程参加于5月25日至6月2日举行的第二届海峡杯帆船赛。深圳大运号此次换上了新的涂装,将在此次比赛中闪亮登场,首次跨越台湾海峡。

  海峡杯帆船赛于去年首度举办,开两岸海上项目直接交流之先河。今年的海峡杯帆船赛将有两岸约30艘帆船参赛。大陆方面的帆船5月25日从厦门出发送船往基隆,所有大陆船只预计将在5月27日陆续抵达基隆港,与台湾参赛船只会合。在5月29日的基隆场地赛之后,两岸的参赛船只将于5月30日从基隆港启航,先沿台湾岛南下,接近澎湖列岛时再驶往海峡西岸至终点厦门,全程220海里,航行时间约40小时。

  此番深圳大运号采用中国杯帆船赛统一级别赛船博纳多first 40.7作为比赛用船,其主要船员也是由常年驾驶该型号帆船的中国杯帆船赛水手组成。“大运号”新西兰籍船长特里在谈到该次比赛时自信满满,“我相信深圳大运号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我的队员都是驾驶first 40.7的高手,又经过几届中国杯帆船赛的磨练,无论从水手的专业性和对船的熟悉程度上,我们都有一定的优势,我相信我们是该次比赛最有力的冠军竞争者。”

  为了此次跨越台湾海峡,“大运号”还特别换上了新的涂装。船尾是由大运核心图形组成的红橙两色图案,洋溢着青春欢快的气息,“从这里开始Start Here”的大运会口号在船首非常醒目。“深圳大运号”作为城市使者,将向海峡两岸人民展示深圳这座国际海滨城市的活力与激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帆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