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超级联赛林丹出战 谢杏芳现场助威男友显甜蜜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首轮的全部争夺。周日进行的焦点比赛中,3场双打比赛失分,林丹领衔的八一队在主场苦战5盘后以2比3惜败于湖南队。不过,场上不亮场下亮,林丹在深圳出战羽超,谢杏芳也现场为男友助威,尽晒“神雕侠侣”的甜蜜。

  在揭幕战中失利的广州粤羽俱乐部对首轮的表现还算满意,主教练张新广认为球员们基本上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而本周四,即5月27日的晚上7时30分,广州队将继续坐镇广州军区体育馆主场迎战湖北队,希望可以争取到本届羽超的首场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丹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