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终结魔术队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5:4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6日体育专电 美国当地时间16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在奥兰多揭幕。雷·阿伦射下25分,皮尔斯取下22分,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令人窒息的防守以92:88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赢得开门红。

  华莱士为凯尔特人队添上13分,一度领先达到20分的“绿衫军”顶住了魔术队在最后阶段的反扑,终结了魔术队的14连胜。

  魔术队慢热得厉害。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一度把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两分,但是他们的状态实在出得太晚。在凯尔特人队的严密防守下,“魔兽”霍华德仅仅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球,这样的表现与他在季后赛前两轮展现出的内线统治力相去甚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