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我的优势在经验和心态 目标直指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02: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输掉至关重要的“马王决战”后,无缘世乒赛的王励勤回到上海休了几天假。昨天他回到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始随队正常训练。“我这人就是越挫越勇。”面对挫折,大力丝毫没有气馁,“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我的目标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王励勤暂别国家队”的消息,对此大力解释道,自己只是回了趟家,他坦言,无缘世乒赛对心态或多或少有些影响,但自己很快就将情绪调整好了,“比赛结束了,一切都重新开始。这次竞争很公平,尤其是最后一场,落败是因为自己临场发挥有问题。”大力说,自己决不是个脆弱的人,“我性格中最好的方面就是越挫越勇。这些年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失败还是占大多数,所以这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作为世乒赛“五朝元老”,王励勤笑言自己这次只能边训练边通过电视为远在莫斯科的队友们鼓劲了。谈到伦敦奥运会的内部竞争形势,他客观地分析道:“与马龙等年轻队员相比,我的技战术不是最先进的,优势还是在经验和心态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