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体育大会今日开幕 周洋等多位奥运冠军现场助威

  本报合肥5月15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5月16日,第4届全国体育大会(以下简称四体会)将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香港特别行政区首次组成代表团参会,共派出92名运动员及32名随队人员,竞逐19个项目。

  在开幕式前,四体会各项赛事已经抢先开战,广东龙舟队斩获5个一等奖。今天,四体会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合肥拉开帷幕,罗雪娟、张国政、陈中、潘晓婷等近20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集体亮相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引起当地市民和粉丝的惊声尖叫。

  据悉,接下来几天,冬奥会金牌得主韩晓鹏、周洋等13位奥运会冠军,将以“全民健身志愿者”的身份,到合肥与体育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5月16日,本届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将在合肥召开,晚上还将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盛大的开幕式。

  全国体育大会是与全运会并列的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全运会与奥运会接轨,而体育大会则是非奥运项目的盛会。这是合肥第一次承办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继浙江宁波、四川绵阳和江苏苏州之后,第4个举办该项盛会的城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