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康天中乙二连败 磨合不足中场拖沓成主要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1: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中乙联赛南区结束了第二轮。湖北康天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四川队,遭遇开局两连败。

  昨日比赛在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举行。比赛中,康天队依然暴露出磨合不足、中场拖沓的问题。第30分钟,川足10号先入一球。主队领先进入下半时。第55分钟,四川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康天队虽全力反击,并扳回一球,但最终无力改写比分,只能接受失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