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尔只想终老太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7:12  大河网-大河报

  □闪电

  本报讯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今年10月就将年满38岁的太阳前锋格兰特·希尔表示,他不会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一直打到40岁。“哦,是的。”希尔说,“我没打算跳出合同,即使在这份合同结束之后,如果我还能继续在现有的状态下打球,我就会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能在这里退役……我对去其他球队没有任何兴趣。”

  希尔在太阳的三个赛季一共只缺席过7场比赛,在今年季后赛中,希尔仍有场均13.5分进账。如果他选择执行合同选项,他下赛季的薪水将为323万美元。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