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战深圳欲全力阻击 设置特别看台母亲观赛一律免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6: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旭超)中超新赛季开始,青岛中能六战皆平,如此战绩也创下了中超历史上的一个纪录,如果9日再平深圳的话,中能就能赶上申花在1996年甲A创下的七连平的纪录。

  “六连平”这个词语可以作多种解读,爱之深的球迷说是六轮不败,责之切的球迷则说是六轮不胜。

  六连平当中,既有客场撼平北京国安的丰功伟业,也有主场憾平江苏舜天的无奈结局。“撼”与“憾”一字之差,其意义却有着天壤之别。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手是本赛季表现不俗的深圳队,中能将全力阻击,拼得一场胜利。

  青岛中能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俱乐部在母亲节当天为球迷妈妈们设置了特别看台,母亲观赛一律免票,届时还有一系列祝福、抽奖等环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