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上座率高开低走持续下滑 中超球市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4:2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介绍了中超第3轮各赛区的上座率情况,8场比赛共有11.32万名球迷到场观赛,场均1.4万余人,低于首轮2.2万人和第2轮1.73万人的场均观众数,也低于去年同期1.6万人的数字。

  据足协人士分析,中超第3轮场均上座率下滑有各种原因,比如球队的成绩、在当地的号召力、比赛的重要程度及赛前的宣传和推广力度。长春球市因亚泰最近成绩不佳受到明显影响,中超第3轮亚泰主场与北京国安的重量级较量只吸引了9000多名球迷到场。以往以“金牌球市”著称的济南和上海赛区,今年也因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表现一般而遇冷,第3轮鲁能、申花的主场观众都只有1万余人。青岛球市最近几年都很疲软,青岛中能第3轮主场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只有4000人到场观赛。目前,中超场均上座率要维持一个较高的数字,需更多依靠西安和北京赛区,陕西中建和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基本上每场都能吸引3万人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