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中层炮轰总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05:0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郑义)体育总局新一期党校学习班已经正式开班两天时间了,来自中国足协的五名中层干部也在北体大重新过起了校园生活,不过恬静的校园生活并不能让这些中层干部完全释怀,毕竟搞了这么多年足球,就这样被排除出足协队伍,心有不甘自然是难免的。

  足协几位中层来学习前,高层领导曾明确要求他们不许接受采访,但这些足协中层基本上都明白这次进党校学习意味着什么。

  一位中层很直接地说:“其实现在什么情况大家都知道,足协下周就该调整部门了,部门领导也该调整了,这就意味着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了,我们也听说水上中心会来人,当然也正常,人家成绩好啊,奥运金牌啊,所以来帮助一下足球项目;如果中国足球还上不去,把乒羽中心的领导也弄过来,总局的空降兵多了,一个一个试呗,你看谢亚龙不也是这么过来的吗?干得不好,拍屁股走人呗,也不影响什么,可倒霉的还不是中国足球?”

  另一位业务能力和圈内口碑一直很好的足协中层更是觉得窝囊,用这位中层的话说:“窝囊,真的,如果觉得我们业务能力不行,那么可以摆出来说,但我们再不行也比那些其他中心的人强吧。要说我们有问题,那现在就不是来党校学习了吧,我们该换地方早就换地方了。让我们学习到底什么意思,敢不敢给出个理由来,这就是一朝皇帝一朝臣,咱们走着看,看看中国足球最后搞成什么样。”

  除了窝囊之外,这位中层也对南勇和杨一民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确实我们有情绪,这也可以理解,新领导来了,有自己的工作思路,要用自己信任的嫡系,这个都能理解;所以现在我是挺恨南勇和杨一民的,我们这些中层干部熬了这么多年,最后就落这么一个结局,谁的责任,还不是这俩领导闹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