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可能退出羽超联赛 没有四五百万很难参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5: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今年5月至8月举行,去年底在排位赛中取得第6名的上海羽毛球队,因注册资金和比赛经费至今没有来源,有可能退出羽超联赛。

  昨天是中国羽协规定的参赛俱乐部注册截止日,上海羽毛球队因无钱组建俱乐部,没能向中国羽协递交有关注册材料。由于羽超联赛的赛程已定,中国羽协仍希望上海队参赛,有关材料可以过些时间递交。

  上海市体育局乒羽中心主任姜军昨晚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一脸无奈:“三个月下来一直没有找到合作方,要在这几天找到能提供资金的企业很难。俱乐部注册资金需要两百万元,还要引进内援、外援和比赛的经费,没有四五百万很难参加联赛。”

  据了解,市体育局目前无力拿几百万给羽毛球队参赛。姜军说:“如果近期找不到愿意出钱组建羽毛球俱乐部的合作者,上海队不参加羽超联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