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规赛最后一轮山西负青岛 双方以表演赛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08:36  山西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玉宾)3月14日晚,山西汾酒队客场与青岛队展开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对攻,虽然外援马布里得到31分9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但仍然无法扭转山西队失败的结局。这样,山西汾酒队最终以10场胜利、22场失败、42分的成绩位列第14位,和俱乐部赛前制定打入季后赛的目标相差较大。

  山西队和青岛队分别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4位和第16位,均与季后赛无缘,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两队本赛季的最后表演赛。比赛开始青岛队比分一直落后,但在第一节后半段,青岛队打出一波15∶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比赛结束时领先山西队9分。山西队在第二节派上马布里展开进攻。他通过个人技术带领山西队逐渐缩小了比分差距。上半场结束时,山西队只落后青岛队1分。

  随着外援泰勒投中两个3分球,山西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便反超了比分。但青岛队也不示弱,内外线多点开花,充分显示出主场的优势,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将比分反超,继续拿到5分的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关键时刻,青岛队外援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他突破犀利灵活,而且积极助攻,得到21分,其中在第四节拿到关键的15分,帮助青岛队以120∶110的成绩,取得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而山西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对阵山东队时以失败开始,最后一场以输球结束。球迷们都说:“山西汾酒队虽然有马布里的救场,但本赛季输得还是惨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