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进季后赛越来越难 马布里一人神勇却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08:53  山西日报

  两个主场一场赢一场败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同样一支球队,同样是主场,结果是冰火两重天。先胜辽宁队,后败给吉林,这样山西汾酒男篮距离季后赛的大门越来越远。他们目前以9胜18负暂列第12位。

  2月28日是元宵节,CBA第28轮山西汾酒队主场在滨河体育中心对阵吉林队。论实力,同样在滨河体育中心主场和目前排名第6的辽宁队的较量中,前半场还一直落后的汾酒队,在外援马布里的带动下,通过下半场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不断将比分追平并超出,使局面发生逆转,最终以104∶99战胜对手。其中,外援马布里整场比赛最为突出,创造了三双业绩,得26分,另有13次助攻、12个篮板和7次抢断;泰勒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

  而对阵吉林队时,汾酒队打得根本不在状态,让许多放弃元宵节看花灯的球迷大失所望。汾酒队面对排名在自己后边的吉林队,完全没有了自己的风格,远投不进,攻防也没有章法,和打辽宁时判若两队。

  上半场汾酒队外线频频打铁,而吉林队却越战越勇。首节结束时,汾酒队以21∶28落后。第二节比赛,汾酒队仍然没有找到得分办法,而吉林队球员则正常发挥,将分差拉大到33∶24。再次登场的马布里,一上来就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获得2分。接着他先是一个长传助攻队友李明刚打成快攻,下一个妙传魏明亮,又给他一个投三分球的机会,在本节5分40秒时将分差缩小为3分。第二节结束,吉林队继续以60∶39领先。

  易边再战,外援泰勒率先强攻得分,吉林队双外援也帮助球队接连得分,比赛一度达到白热化地步。随着马布里终场前第6次犯规被罚下场,最终汾酒队以104∶114输掉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