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队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20: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篮网客场以92比99不敌活塞队,遭遇6连败。易建联全场7投1中,得到6分5个篮板。

  不得不说,这个赛季篮网的实力确实弱得可怜,即便是面对战绩同样糟糕的活塞队仍无法取胜。虽然易建联已经坐稳球队首发,但在这种鱼腩球队打球还需要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这场比赛易建联仅拿下6分。赛后他表示:“我在场上节奏有点乱,机会没把握好。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有时自己投丢几个球之后,后面投篮就不太坚决,节奏也会不太好。可能是最近比赛多了,训练时间少了,对状态有一些影响。”

  本周三,篮网将在客场挑战骑士队,虽然胜负基本没有悬念,但两天的休息时间,却给了易建联一个自我调整的机会。(李仁)J23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