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签约一年半 蒿俊闵昨梦圆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6:0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签约一年半蒿俊闵昨梦圆德甲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沙尔克04官网宣布蒿俊闵加盟

  当地时间2月1日中午,经过体检的蒿俊闵与沙尔克04俱乐部终于完成签约,这样蒿俊闵也成为该俱乐部105年队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根据沙尔克04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与蒿俊闵的合约到2011年6月30日结束,蒿俊闵将在未来的一年半时间内身披象征主力的7号战袍征战德甲赛场。

  昨日中午11点左右,蒿俊闵在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办公室与主帅马加特再次见面。不过,这次会面马加特除去鼓励蒿俊闵要好好表现外,手中终于拿出了一份1年半的合同,等待这位中国小伙的确认。虽然这份合同与传言中的3年半时间有些差距,但蒿俊闵还是欣然在合同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样蒿俊闵也正式成为沙尔克04中的一员。

  在完成签约后,蒿俊闵也打破了多项纪录,他不仅成为该俱乐部105年队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同时也成为没有经过试训就直接签约欧洲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中国足坛第一人。“确实很幸运,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完成签约的蒿俊闵心情固然高兴,但展望自己的前景却异常冷静,“尽快地能够获得比赛的机会,这是我阶段性目标。”蒿俊闵表示,他只有更加努力、克服更多困难,才能在德国站稳脚跟。

  当蒿俊闵正式转会消息传出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在该网权威的身价评估系统中,蒿俊闵的数据进行了更新,身披7号球衣的蒿俊闵目前的市场价值为42.5万欧元,在球星云集的沙尔克04仅仅排在第31位(倒数第7),这与身价千万左右的法尔范和库兰伊相比确实有些寒酸。

  捷报联盟记者李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