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延续八年逢粤不胜尴尬 末节反扑火焰杯无情扑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在昨日结束的CBA第17轮中,上海队客场以97比103不敌广东男篮,延续了2002至2003赛季以来“逢粤不胜”的尴尬。

  是役,粤军更是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第3节结束,沪军曾落后对手17分之多。上海男篮虽在最后一节顽强追赶,但仍未能改变最终结果。上海队外援卢卡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刘炜得到19分,王立刚也有18分入账。广东队哈里森和帕克分别贡献21分和18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