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NBA2将试训辽宁引猜想 替换罗宾逊再提议事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5:33  沈阳晚报

  1月23日,两位外援空降沈阳。来盼盼队试训的外援分别叫肖恩·班克斯和哈桑·亚当斯。从位置看,俱乐部想换掉罗宾逊的意图很明显。不过据一位俱乐部官员介绍,“现在只是试训,我们要找的是比罗宾逊出色的,如果这两个都不如罗宾逊,我们肯定不会签约。”因为球队在浙江比赛,而两个外援在沈阳,因此昨天,两个外援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

  肖恩·班克斯,出生于1985年,身高2.03米,体重95公斤,司职小前锋,毕业于孟菲斯大学。曾代表黄蜂、勇士、猛龙、快船等队参加NBA夏季联赛。职业生涯主要效力于NBDL,出战99场,场均18.8分4.7篮板2.7助攻。2007-2008赛季场均得分列NBDL第二(21.7分)的他帮助球队赢得当季总冠军。2008-2009赛季,加盟土耳其联赛,2009-2010赛季转战约旦超级联赛,去年12月离队。班克斯认为自己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我可以打2号位,也可以打3号位。在球场上,我是一个出色的终结者,我可以突破到篮下得分,也可以在外围投篮,必要的时候,我还可以在三秒区之内背打。”刚到中国,班克斯很关心薪水问题,“听说CBA中的云南队拖欠球员薪水,那我要去的辽宁队呢?”

  哈桑·亚当斯出生于1984年,身高1.93米,体重100公斤,2006-2007赛季,亚当斯曾效力于NBA篮网队,场均得到2.9分1.3个篮板。最近几个赛季一直效力于塞尔维亚俱乐部,去年因伤病问题被裁掉。据了解亚当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身体素质上,虽然身材不高,但弹跳力很强,并且善于作出高难度的扣篮。尽管被称为灌篮高手,但在其他方面也十分努力,特别是补位意识上,体能好,善于控球和防守。但是作为一名小前锋,1.93米的身高是他被NBA淘汰的主要原因。实习生宗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