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花滑女王向海地捐款1亿韩元:希望帮助孩子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花滑女王”金妍儿向因为地震而遭受严重伤害的海地儿童捐出了1亿韩元。

  19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发布声明称“金妍儿捐出1亿韩元帮助海地儿童”。金妍儿表示:“看到在海地有很多孩子正在遭受痛苦,我的心情很悲痛。我希望对遭受痛苦的孩子们起到哪怕只是一点点的帮助,所以我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了1亿韩元。”

  另一方面,在美国职业高尔夫球(PGA)巡回赛表现活跃的高尔夫明星崔京周(40岁)也决定将上周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海地。(来源:韩国《中央日报》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