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确定留绿茵战中甲 副省长出面挽留荣昊邓卓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2: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至昨晚9时晨报截稿时,湖北绿茵队与两位国脚荣昊、邓卓翔的谈判依然没有明确结果。

  挽留两名中超当红球员,绿茵队下足了功夫,俱乐部甚至请出了一直关心湖北足球的副市长袁善腊,袁副市长亲自做东请两位国脚吃饭。据透露,席间袁副市长表示,希望两国脚留下,为家乡球队冲超再做贡献。不过,对于下赛季是走是留,两位国脚在席间始终未能给出明确答案。

  昨晚,邓卓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回到武汉感到很亲切,领导请吃饭更让我们受宠若惊,让我们觉得好像从来没有离开过武汉队一样,仿佛自己已经是绿茵队的一员了。”话虽这么说,但邓卓翔表示,吃饭时大家主要是谈家常,并没有涉及转会的话题。

  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晚说:“今天主要是慰问一下两名球员,留下的事情两人没有主动表态,我们也不好逼他们表态。他们在武汉休假还有一周时间,再慢慢谈吧。”至于有没有可能同意两人转会“套现”,尹进波说,有关领导的意思是“不放人”。

  两国脚去留虽然没有定论,但绿茵队也有利好消息。昨天下午,绿茵队大部队已经飞抵昆明开始冬训,主教练李军则留在武汉,处理周燎的转会事宜。最新消息是,周燎将与李军同乘今早8点的飞机前往昆明,这也意味着周燎留队几成定局。

  200万吴鹏周恒转会重庆

  晨报讯(记者张琳)尽管两名国脚去留未定,但吴鹏和周恒永久转会重庆力帆的事已是板上钉钉。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晚证实了此事。

  据了解,上赛季吴鹏和周恒被租借到重庆力帆,虽然仅效力了一个赛季,但两人表现出相当的实力,给重庆球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今年重庆队请来国字号教练李树斌,誓言一年杀回中超。李树斌在研究了重庆队去年的录像后,再三点名,要求俱乐部留下吴周两人,于是重庆方面向两位汉将发出了强烈的邀请信号。

  绿茵队考虑到,今年在郑斌和姚翰林回归后,中场人数已经基本够用,也无法保证吴周两人的主力位置,加上重庆方面很有诚意,最终同意两人转会。据透露,两人的转会费为200万元。这在相对萧条的转会市场上,已经不算小数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荣昊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