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航天英雄奥运冠军也追星 王濛成杨利伟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1:52  法制晚报

  

  奥运冠军王濛(左)给杨利伟送上签明队旗 摄/记者柴程

  航天英雄杨利伟给冰雪健儿作报告 奥运冠军追着合影

  见到“太空人”王濛变粉丝

  送队旗、索合影,面对航天英雄,奥运冠军王濛也“追星”。

  昨天,航天英雄杨利伟到中国冰雪健儿驻扎的首都体育馆,作“祖国在我心中”报告,用航天精神激励备战冬奥会的中国军团。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王濛和队友早早来到会场,她坐在第二排正中间,手拿笔和记录本。

  杨利伟进场后行了军礼,一开口就拉近了自己与运动员的距离,“看到你们穿着印有国旗的运动服,我非常激动。虽然我们在不同领域,但我们都代表祖国。”

  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杨利伟与中国军团分享了在高压下自己如何保持稳定的心态。

  报告结束后,深受感染的王濛还代表中国短道速滑队向“太空人”赠送了一面签名队旗。

  “航天英雄钢铁般的意志,让我很受鼓舞!”王濛表示,杨利伟的报告让她增添了圆梦温哥华的信心。

  接受完采访,发现自己错过了和“太空人”合影,王濛大叫一声,“我还没照呢”,便向正准备离场的杨利伟跑去。文/记者谷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