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沟通多了气氛好了小将活了 鲁能新帅带来新气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17  齐鲁晚报

  进入2010年之后,鲁能泰山呈现出崭新的气象,比如球员在训练场上相互之间的沟通多了,万程、王亮等成名多年的球员有球踢了,马兴煜等小将也盼到“出头之日”了……尽管伊万能否率队在2010赛季“一炮打响”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积极的苗头。

  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足球场上都特别忌讳“哑巴球”,2009赛季我们经常看到鲁能泰山踢的就是“哑巴球”。球员在场上一旦开口,往往就是推卸责任乃至相互指责;与此同时,泰山队原来主力、替补之间泾渭分明,万程、王亮等成名多年的球员在训练中再卖力也踢不上比赛;万程、王亮都得“靠边站”,马兴煜等小将自然更没有机会了,所谓的“新陈代谢”已经沦为一句空话。

  伴随着伊万的到来,上述不太正常的情况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解决。事实上伊万做得很简单,他只是对所有的球员尽量做到一视同仁,同时“抓住一切机会给球员恰如其分的表扬”,比如在13日的比赛中他就竖起大拇指,夸赞夏宁宁“太棒了”——球员的心气上来了,泰山队能够呈现出新的气象自然就不奇怪了。

  (本报海口1月1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