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宇队报》再战江湖 山西期待新赛季演黑八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7:50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李清伟)在球场上激情呐喊的时间就要到了,这个冬天,在球场上相伴你的,依然有三晋都市报为你精心打造的《中宇队报》。12月19日,2009-2010赛季CBA联赛大幕将启。和上赛季相同,在山西汾酒队的每一个主场,在售票口、在入场处、在看台上,依然有总计1000份《中宇队报》准时送达。

  和上赛季不同,新赛季的《中宇队报》除了全方位报道比赛战况以及球队动态之外,更加注重倾听来自球迷的声音。本报将开设“问答”栏目,如果你有篮球方面的任何问题,第一可以告诉本报,第二可以指定球队人员来回答。篮球技术怎样提高,你可以提问球员;战术如何安排,你可以与教练切磋。通过这个平台,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答案。如果三言两语说不清楚,你也可以寄出“球迷来信”,可以是为俱乐部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也可以是就最近比赛发表真知灼见,本报将为你留出一块阵地。

  上赛季,本报与山西中宇俱乐部协商,独家推出《中宇队报》。这种俱乐部与本地媒体的合作队报的形式,在CBA尚属首例,并且得到了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著名篮球评论人苏群的支持和建议。新赛季,山西汾酒队建立以吴庆龙为核心的教练组、聘请重磅外援前火箭球星泰勒、引进两名台湾球员林冠纶、许皓程等实力派球员、再加上张学文、段江鹏等本土球员的成长,能否成功实现“黑八”奇迹,《中宇队报》和你一起见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