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拉门戈重夺巴西联赛冠军 阿德里亚诺回国修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5:16  新民晚报

 

  阿德里亚诺(中)欣喜若狂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巴西最受球迷喜爱的弗拉门戈队,今晨在巴西全国足球联赛最后一轮后来居上,2比1战胜格雷米奥队,17年来首次登上巴西足坛冠军宝座。

  弗拉门戈队头号射手阿德里亚诺赛后身披队旗,热泪盈眶,“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对我来说这真是美梦成真。”阿德里亚诺虽然没有在最后一轮破门,不过以19个进球,并列射手榜之首。阿德里亚诺今年4月加盟弗拉门戈队,他当时因为在意甲感到不快,离开了国际米兰队。

  今晨比赛在里约热内卢著名的马拉卡纳体育场进行,85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弗拉门戈在先失一球的劣势下,上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反败为胜,并以2分的优势压倒国际队和上届冠军圣保罗队,第六次夺得巴西全国冠军。国际队和圣保罗队在最后一轮双双获胜,最终分列第二三名。

  此战也是弗拉门戈队整个赛季的写照,他们赛季初成绩不佳,一度在最后几名苦苦挣扎。8月球队换帅,前中场球员安德拉德走马上任。然而安德拉德上任伊始,球队依然萎靡不振,在他执教的前6场比赛中输了5场。不过此后,他们成绩突飞猛进,表现也判若两队,最后16轮比赛,他们只输1场。弗拉门戈队直到上周末联赛倒数第二轮战胜拥有罗纳尔多的科林蒂安斯队后,才在本赛季首次跃居积分榜首,并在今晨笑到最后。

  弗拉门戈队小链接

  成立时间:1895年11月

  所在地:里约热内卢

  球队代表人物:济科

  丰田杯赛冠军:1次(1981年)

  南美解放者赛冠军:1次(1981年)

  巴西全国联赛冠军:6次(1980年、1982年、1983年、1987年、1992年、2009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里亚诺 弗拉门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