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明日打响 孙悦抵蓉星味十足

  

孙悦只想好好打球

  

  昨日下午6点半,参加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的北京奥神队一行抵达双流机场。中国男篮队员孙悦的出现引爆了现场气氛,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的数十名球迷激动地大叫“大圣,欢迎你”,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各种礼物。相比奥神队友,孙悦明星气十足,钻石耳钉闪闪发亮,行李车上的LV提包也显示出他的与众不同。

  在机场出口,孙悦接受了简短的访问。他表示很期待本次比赛,他将打他熟悉的控卫位置,虽然最近一两年很少与球队磨合,但他相信和这帮队友在场上的默契感觉不会改变。现场有记者隐晦地提了关于“车震门”的问题——“过去发生的一些事对你有什么影响吗?”孙悦笑着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现在就想好好打球。”而对于艾弗森的退役,孙悦表达了深深的遗憾,“AI是个天才,现在就退役太可惜了。不过每个运动员都会走到这一天,我也不例外,所以要更珍惜打球的时光。”在问到NBA是否还有球队联系时,他表示目前这些事已经交给了俱乐部处理。

  本周末,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就将正式

  开幕,由北京奥神迎战丹麦巴肯熊队。后者是目前丹麦顶级联赛的三连冠,拥有多名丹麦国手。首场较量将于明天下午15:30在双流体育馆打响。巴肯熊队于昨日中午从阿姆斯特丹抵达成都,该队总经理表示,他们对北京奥神的了解仅限于网上资料,但很高兴能在联赛间歇来成都参加邀请赛,因为给四川灾区募集善款非常有意义,即便对联赛有拖累也在所不惜。巴肯熊队的核心队员之一是身高2米18的中锋克里斯托弗森,他曾在姚明加入NBA那年到公牛试训,可惜没能被选中,两名外援也参加过NCAA。对于周末的两场较量,奥神总经理臧长虹认为巴肯熊队的实力更强,他希望双方能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比赛。记者徐杨彭晗摄影雷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