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皮划艇队大集训 厦门双雄将赴千岛湖魔鬼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8:05  厦门网-厦门晚报

  

  王维(左)/黄志鹏在全运领奖台上。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在厦门赛艇女将段静莉上周入围新一期国家赛艇队后,厦门皮划艇选手黄志鹏/王维也进入中国皮划艇协会昨天公布的国家队名单。

  伦敦奥运会周期已经开始,为使中国皮划艇队尽快进入伦敦奥运备战状态,以更好完成伦敦奥运会任务,中国水上中心决定组织国家皮划艇队集训队,并于2009年12月3日到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本期集训队员分为皮艇和划艇两部分,主教练为外籍教练马克,奥运冠军孟关良为副领队。福建队一共有三人入围,分别是男子划艇的泉州选手黄少坤和男子皮艇的厦门选手黄志鹏、王维。

  黄志鹏/王维是一对老搭档。今年25岁的黄志鹏祖籍山东,身高1.94米,体重91公斤。在2005年全国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上,黄志鹏与王维合作,获得男子1000米双人第三名。黄志鹏去年还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并在他所参加的单人项目中闯入了决赛。王维在2007就入选国家集训队。在前不久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黄志鹏/王维夺得一枚银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