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新赛季实力榜火箭前进5位 凯尔特人队跃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23:35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NBA新赛季战罢一周后,官网于昨天公布了常规赛揭幕以来第一个实力排行榜。“绿衫军”凯尔特人队超越湖人、骑士和魔术队,跃居第一位。

  火箭队在主场拿下强劲的开拓者队后让众行家里手跌破眼镜,为此他们从一周前的第18位上升到本榜的第13位。而易建联效力的网队因三战皆输,目前排位倒数第二,仅列在国王队之前。

  上一榜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湖人队,本周滑落到了第四位。

  排名本期实力榜第二到第10的依次是:魔术、掘金、湖人、热火、小牛、太阳、马刺、老鹰和奇才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