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担任业余扣篮赛评委 军粤之战令他另有感悟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日前“珠江啤酒灌灌灌-黄金篮球灌军赛”全国总决赛在暨南大学体育馆落幕,来自广州、深圳、中山、南宁、石家庄等10个城市分站赛的灌篮王与何宗勉、赵捷两名CBA职业灌篮好手同场竞技,八一男篮球星王治郅现身现场,担任本次比赛的重量级嘉宾评委。总决赛中,来自河北某国企的工会干部、在石家庄站获得分站冠军的朱焱淼发挥出色、技压群雄,不仅战胜一众业余灌篮高手,更是在决赛中挑落CBA新星球员何宗勉和赵捷。

  作为嘉宾参与本次活动的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中国男篮于亚锦赛败北,但目前的世界排名仍位居亚洲第一时,胡加时表示:“我个人觉得位置并不重要,我们的目光更应该着眼于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因为这才是保持这项运动持续发展的前提。”

  解放军男篮在全运会半决赛中不敌广东男篮,王治郅在谈到那场精彩的全运会“军粤之战”时表示:“这场比赛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很出色。也让我感觉到广东的篮球精英很多,因为广东有一个很好的篮球氛围,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积极地去推动篮球事业的发展,非常感谢珠江啤酒对篮球事业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解放军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