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上海代表团凯旋 虹桥机场花团锦簇彩旗飘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8:27  解放日报

  

昨天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上海体育健儿凯旋。本报记者 邵剑平 摄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随着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闭幕,由代表团团长、副市长赵雯率领的十一运会上海代表团于昨天从济南返回上海。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炜到机场迎接上海体育健儿凯旋。

  虹桥机场停机坪上,花团锦簇、彩旗飘扬,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到机场迎接。两幅标语格外醒目:“热烈欢迎第十一届全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凯旋”、“上海体育健儿,我们为你自豪”。上海健儿充分展示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风貌。上海代表团在金牌数、奖数牌和总分全面超越上届,列奖牌榜第五。

  上海代表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肯定:“上海团比上一届全运会有了很大的进步,主要在备战本届全运会过程中,上海的工作抓得实、抓得细、准备充分、训练扎实、调子很低,所以这次比得非常好,我们都为上海感到骄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