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男足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20  三秦都市报

  奇迹还在延续,历史还在刷新!22年后重返全运会赛场的我省男足昨天又刷新了我省男足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一举杀进了本届全运男足乙组的四强。根据全运会足球比赛金牌的计算规则,如果在下一场半决赛中,我省男足能够击败广州队,那么我省男足将会至少为我省代表团又赢得一枚全运会的金牌。

  昨天我省男足队八进四的对手是浙江队,这支由吴金贵任领队的球队是本届全运会乙组公认的夺冠大热门,因为在这个年龄段上,他们曾经拿过全国冠军。不过,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省队丝毫不畏惧,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就和对方大打攻势足球,结果,上半场我省队攻进了一球,以1:0领先。但进入下半场后,我省队员的思想不太统一,给了对手可趁之机,最终在90分钟内,两队战成了1:1平。

  进入点球大战后,我省队年轻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强大的心理压力,以8:7,总比分9:8将对手淘汰。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我省队的对手是1:0击败江苏队的广州队。对于这支球队我省队并不陌生,因为在小组赛阶段,我省队曾经与广东队有过交手,而且以3:2取得了胜利。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我省足球管理中心的相关领导还沉浸在晋级的喜悦之中,副主任郭文明确地告诉记者:“接下来球队的目标就是齐心协力杀进决赛,现在队员和教练的士气很高,我们都做好了迎接比赛的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