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愿卖房供37岁儿子网游 六旬老母被推倒入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1:20  贵州都市报

  

  不愿卖房供37岁儿子网游

  六旬老母被推倒入院

  声称打游戏打得好也能挣到钱,为了获得更精良的武器装备,儿子竟然要求母亲将房子卖掉。昨日中午,筑城市民龙先生拨打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反映,在贵州省人民医院病房,有一位腿部受伤的老太,因为不愿卖房给儿子筹集打游戏的花费,被儿子推倒在地受了伤。●37岁儿子沉迷网游

  根据龙先生的反映,记者来到医院找到了腿部受伤的陈老太。在病床前照顾她的一位中年妇女是好心邻居方女士。陈老太今年已经65岁,老伴早在5年前去世。如今与独子李明(化名)居住在一起。陈老太告诉记者,李明今年已经37岁,高中毕业后一直没有固定的工作。如今无业在家,仅仅依靠她每月1000多元的退休金生活。陈老太曾经多次托熟人给李明找了诸如保安、送货员、餐馆杂工等工作。可是李明总是瞧不上,每份工作都是干了两三天,觉得没意思,挣不了大钱,也不回家跟陈老太商量,便悄然离职。

  最近1年多来,李明迷上了电脑游戏,每天都会向陈老太要钱去网吧。一年多来,儿子向她要了1万多元钱,多半是用到了网吧里。●逼卖房屋不成推倒母亲

  今年10月9日中午,李明起床后,便开始与陈老太商量,想把所居住的这套两室一厅70平方米大小的房子卖掉,“那我们住哪儿去呢?”陈老太不禁问道。李明却不以为然地说:“这有什么,我们租房子住!”他还告诉母亲,自己发现了一个“找大钱”的方法,他在游戏里可以打到好装备好武器然后拿来卖钱。这次卖房所得的钱就算是投资。

  虽然不知道儿子所说的是真是假,但陈老太觉得这套房子是老伴留给她的最大财产,绝对不能卖,便与儿子争吵起来,希望他别再沉溺于只会烧钱的电脑游戏中。“儿子啊,你好好找个工作生活吧,不然我死了你怎么办?”

  对于母亲的劝告,李明却怎么也听不进去,并在母亲的强烈阻拦下,随手推了母亲一把,结果使得陈老太摔倒在地,当场昏迷。推倒母亲后,李明转身冲出了门外,至今没有回家,更不知道陈老太住院的消息。

  据医院医生介绍,陈老太只是腿部扭伤,昏倒是因为情绪激动等因素诱发了高血压。经过几天的住院治疗,目前已无大碍,只需回家休养即可。陈老太告诉记者,这几天,她一直在拨打儿子李明的电话,可是始终无法接通。只希望儿子能够在外平平安安,好好做人,早日回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