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家要“减肥”孙悦遭弃用 尼克斯队宣布与孙悦等四名球员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07: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纽约尼克斯队7日对队伍进行了“瘦身”,宣布放弃包括中国球员孙悦在内的4名球员。

  孙悦是上个月中旬与尼克斯队签约的,不过媒体报道说他的那份合同只是“部分保障合同”。部分保障合同通常是球队在训练营期间为考查球员而给出的,如果球队对球员不满意只需支付很小一笔赔偿金就可将其放弃。

  此前,尼克斯队新赛季列入训练营花名册的共有20位球员。NBA规定,一支球队最终上报参赛的人数不能超过15人,因此尼克斯队此次给球队“减肥”完全在计划之中。

  尼克斯队日前与新泽西网队打了一场季前赛,人们原本期待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能与国家队队友孙悦同场秀,可尼克斯队最终没给孙悦出场机会。孙悦在一场比赛未打的情况下只好告别尼克斯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