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10赛季西甲联赛前瞻之阿尔梅里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阿尔梅利亚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征战西甲了。今年夏天,这支来自安达卢西 亚地区的球队送走了多名重要球员。人们不禁要问,乌戈·桑切斯的球队将如何应 对没有了内格雷多的比赛呢?

  这是小球队常常要面临的情况:他们越来越难以留住队内的球星了。如果说此 前西班牙球员几乎都只是在西甲范围内流动的话,那么现在,球员在欧洲范围内的 自由流动更是使小球队留住球星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一支球队失去了7名重要的球员,那么这支球队如何才能恢复元气呢?这 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因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不仅是一支失去多名球员的球队,而且还 是一支急需将新老球员快速融合的球队。

  乌戈·桑切斯面临一个艰巨的任务。他不仅要填补内格雷多——他在上赛季的 很多进球都是决定性的——遗留下来的空缺,而且还要重建一条失去三名主力球员 的后防线,同时还要为混乱的中场找到平衡。

  强项:

  乌戈·桑切斯在其球员时代就是一个永不服输的人。就像上赛季他所证明的那 样,在新的一年里,他将会向球队注入一种坚韧不屈的求胜欲望。如果阿尔梅利亚 想要继续享受西班牙顶级联赛的足球的话,那么墨西哥人对球队的精心调教将是一 个至关重要的因素。

  尽管失去了多名重要球员,但阿尔梅利亚队的优势在于:俱乐部的规划是严密 的;而且,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每个人的职责都很明确。球员们都知道俱乐部和 球迷对他们的期待,他们也深知,他们有责任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为俱乐部带来宝 贵的稳定性。俱乐部上下的气氛是平静而积极的,这将有利于球队的长远发展。

  弱点:

  首先是他们的防线。倒不是说他们的防守球员缺乏质量,而是,在布鲁诺、马 内和卡洛斯·加西亚离开球队以后,阿尔梅利亚如何重新打造他们的后防线还是一 个未知数。尽管教练组对米切尔和吉列尔梅寄予厚望,但这两名年轻的巴西球员毕 竟是初来乍到,几乎没有任何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经验,所以他们的表现如何尚 未可知。俱乐部从博卡青年队引进了法比安·巴尔加斯,显然就是为了给后卫线带 来丰富的比赛经验。

  至于前锋线,戈伊托姆是俱乐部敲定的替代内格雷多的人选。上个赛季,这名 瑞典前锋没能延续人们所期望的状态。在他此前征战乙级联赛期间,这位瘦高的前 锋频频进球,但在上赛季加盟巴拉多利德之后,虽然他是队内的最佳射手(10球) ,但他还是遭到了本队球迷的批评,因为很多人都说,他是那种需要三次机会才能 打进一个球的前锋。那么,习惯了看内格雷多接连进球的阿尔梅利亚的球迷会对戈 伊托姆表现出耐心吗?

  球星:

  卡卢·乌切。自从乌戈·桑切斯执掌球队以后,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就迎来了职 业生涯的第二春。尽管有人认为乌切近年来在个人发展的道路上几乎停步不前,但 他在上赛季末的出色状态是有目共睹的。他多次打进关键入球,成为球队实现目标 的关键人物。英超联赛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但乌切决定留在阿尔梅利 亚。乌戈·桑切斯要求他留下,他就这么做了,因为乌切觉得,那是他欠主教练的 。

  值得关注的球员:

  大家一定要关注一位名叫埃尔南·伯纳尔德略的球员。这位阿根廷中场已经成 为阿根廷足球最具潜力的新秀之一。尽管他还很年轻,但在刚过去的阿根廷秋季联 赛中,他已经是纽维尔老男孩儿对的绝对领袖。多支意甲球队都想得到他。经过了 一系列的艰难谈判之后,阿尔梅利亚最终“抢”到了这位新星。

  未来的明星:

  这应该是属于奇科的一年。至少,这是阿尔梅利亚俱乐部上下所希望的。这名 来自加迪斯的小将应当迈出坚实的一步,真正实现从“潜力股”到“绩优股”的转 变。奇科速度快、抢断能力强、空中优势明显、意志坚定,是一个素质全面的后卫,新赛季将是他证明自己不负众望的绝佳机会。

  球队目标:

  现在对阿尔梅利亚队做出评判还为时尚早,不过,从其他球队引进的球员来看,乌戈-桑切斯的球队只有竭尽全力,才能摆脱降级的困扰。如果他们能够延续他们在赛季前集训期间的状态的话,那阿尔梅利亚保级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