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表示C罗商业价值将超贝克汉姆 道出反超两点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8:10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8月17日体育专电 考文垂大学体育产业专家西蒙·查德维克近日表示,在以创纪录的身价转会皇马队之后,克·罗纳尔多将很有可能取代贝克汉姆,成为球员中的“首富”。

  “贝克汉姆曾经是最受商家青睐的球员,但是由于年龄增大以及美国联赛的水平较低等因素,他的地位正在被克·罗纳尔多取代,”查德维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克·罗纳尔多具有很多商家推崇的潜质,他有出色的技术和很好的身体条件,在豪门球队踢球,并且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