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大马教练放狂言:踩着林丹的身体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5:3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羽毛球世锦赛激战正酣,男单比赛无疑是重头戏,近日,马来西亚单打教练拉希德·西德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唯一能给李宗伟制造麻烦的就是林丹,其他球员不足为惧。

  拉希德说:“我们只会考虑林丹一个人,因为他挡在了李宗伟通往决赛的道路上,只要踩着林丹的身体进入决赛,那么李宗伟很有信心获得最后的冠军。”

  说到这里,拉希德更是口出狂言,他表示:“或许李宗伟将在总决赛中和陈金对决,那样的话我一点也不会忧虑,因为从以往的交战记录来看,李宗伟占据优势,他不会浪费太多的力气。”

  拉希德的意思很明确,只要击败了林丹,那么李宗伟将获得首个世锦赛冠军,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他表示:“世锦赛其实就是林丹和李宗伟的较量,但和一年前不同的是,奥运会时林丹无比强大,但现在两人在同一个水平线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