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队签下马刺队前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5:12  新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华盛顿奇才队11日对外宣布,为了增强内线实力,球队已与前马刺队阿根廷籍中锋奥博托正式签约,但并未透露具体合同条款。

  阿根廷球员奥博托是马刺队2006-2007赛季夺得总冠军时的主力队员。他在为马刺队效力的4个赛季里场均得到3.6分和3.9个篮板。奇才队表示:“奥博托是一名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会给我们球队内线带来很大帮助。”

  此前,奥博托先后被交易到密尔沃基雄鹿队和底特律活塞队,后被活塞队解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