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队助教出任森林狼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4:0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1日电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日正式推出了该队历史上第九任主教练——来自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兰比斯。

  兰比斯此前一直是热火队名帅莱利和湖人队“禅师”杰克逊的得力助手,被认为是杰克逊的最佳继任者。上赛季,杰克逊因身体原因,错过了两个客场比赛,当时杰克逊就把球队的指挥权交给了兰比斯。尽管杰克逊此前一再表示,自己因身体原因可能会放弃教鞭,但他上个月还是答应继续出任湖人队主帅。

  兰比斯称,他不敢肯定杰克逊还会执掌湖人队教鞭多久,因而他不能拒绝森林狼队给他的这次领兵的良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