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4届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将在苏州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8月12日电(郭斐斐)第24届全国速度轮滑锦标赛将于8月14日--16日在苏州举行。此项比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赛事,苏州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六年承办该项轮滑大赛。

  亚洲轮滑联合会秘书长、中国轮滑协会副主席林洁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充分肯定苏州轮滑取得的较大成绩。她表示,苏州作为全国首个轮滑城市,轮滑项目自2003年引入苏州后,已迅速得到普及和推广。

  速度轮滑全国锦标赛是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轮滑赛事。今年的参赛代表队之多,水平之高为历史之最。

  从报名情况看,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支代表队,42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随队来苏的家长、教练员、领队等人员近千人。2008年亚洲轮滑锦标赛上,成年女子组公路赛200米决赛中,金牌获得者李雯雯也将来苏州参加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