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看好中国高尔夫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40  中国体育报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有“大白鲨”之称的澳大利亚前高尔夫名将格雷格·诺曼非常看好中国的高尔夫球市场,计划为中国设计最多至20个高尔夫球道,并把自己的酒和牛肉制品生产线移入中国。

  克鲁泽是诺曼的高尔夫球道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他告诉彭博新闻社,诺曼希望将自己设计的20个球道引入中国,每个设计至少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酬报。“尽管我们把自己的根落在了高尔夫球道设计上,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的生意。”诺曼曾在深圳表示,这些都可以在中国发展。据悉,诺曼的公司包括高尔夫球道设计、高尔夫装备、酒、房地产开发等。克鲁泽表示,诺曼已经计划在中国设立办公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