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5届世界大运会闭幕 俄罗斯榜首中国金牌榜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0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为期12天的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贝尔格莱德闭幕。俄罗斯军团凭借在最后两个比赛日的出色发挥,后来居上,占据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中国队最终以22枚金牌、21枚银牌和15枚铜牌的成绩在金牌榜列第二位、奖牌榜第三位。下届大运会2011年在中国深圳举行,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将会旗移交给下届大运会主办城市代表——中国深圳市代市长王荣。

  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世界上145个国家及地区的8500多名运动员参赛,在15个大项203个小项中展开角逐。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产生了10枚田径金牌和男子水球金牌。中国队没有斩获,最终获得22枚金牌、21枚银牌和15枚铜牌的战绩。后程发力的俄罗斯队在最后一天又拿到1枚田径金牌,这样他们以27枚金牌、22枚银牌和27枚铜牌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大运会闭幕式在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体育馆举行。按照惯例,下届主办城市深圳在闭幕式中进行了20分钟《东方风韵》、《尼什卡巴尼亚》等文艺表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