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两场热身赛档次太低? 门票打九折送箱方便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1: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高家军在偏僻的香河封训,相关报道大为减少。与此同时,高家军18日和25日的两场热身赛由于号召力实在太差,天津赛事组委会迫不得已搞些噱头多卖门票。

  国家队将在18日和25日与巴勒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打两场热身赛,对手水平一般,加上没有大牌球星,天津球迷购票热情明显不足,上座率成问题。迫不得已,主办方就想出了一个方法吸引球迷——买票送方便面。从昨天开始,主办方已开始广为宣传,两场比赛的门票套在一起发售,价格从80元到380元不等,提前购买可以打9折并获赠一箱方便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热身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