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帽子戏法开好头 埃因霍温热身赛十球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3:00  京华时报
周海滨笑对未来。图/CFP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以零出场纪录结束荷甲首个赛季的周海滨,在新赛季迎来新主帅后事业有了新起色。继上周日完成一线队首秀后,昨天,周海滨在埃因霍温与梅洛霍特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并且上演帽子戏法,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随着名帅鲁腾入主埃因霍温,周海滨也迎来了自己的机会,连续在一线队的两场热身赛中获得出场机会。在昨天的比赛中,周海滨上半场独中两元,下半场打入一球,最终埃因霍温10比0取胜。赛后,鲁腾特意夸奖了周海滨,“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积极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他的英语也不错,过去14天,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荷兰的“世界体育”网站特意撰文称赞周海滨为“埃因霍温的中国第一人”, “周的进球书写了埃因霍温的一个历史,他成为了第一个为埃因霍温破门的中国球员。他上半场打进两球,而下半场则帮助球队将比分最终变成两位数。要知道,这名球员自从2月由鲁能加盟以来,只为球队出场过三次。”

  赢得主帅、媒体的认可,意味着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前途迎来了新的希望。对此,周海滨表示:“热身赛进球没有什么特别的。球队现在竞争依然很激烈,现在才开始集训,我不会去想那么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就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海滨 埃因霍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