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斯:C罗离开曼联是必然结果 现在球员无忠诚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6:48  BBC中国网

  BBC 中国网

  孙晨

  “这年头千万别提什么‘忠诚’二字!”前曼联球员保罗•因斯(Paul Ince)在接受BBC访问时,认为C•罗拍屁股离开老特拉福德是必然的事情。

  这位曾经被弗格森冠以“球队不再需要”、而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前曼联球员表示,C•罗离开曼联的逻辑其实“并不难理解”。因斯认为C•罗对自己的市场价值很“门儿清”,并且有意识地自己定格在“很抢手”的有利位置上。他分析说,尽管去年在C•罗强烈表示希望到皇马踢球、曼联当时在和皇马“斗法”后还是将C•罗又留住了一个赛季,但是因斯表示C•罗“必走无疑”,现在曼联接受皇马提出的8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C•罗“毫不奇怪”。

  前曼联球员保罗·因斯接受BBC专访认为现在球员“无忠诚可言”

  弗格森

  曾经效力于弗格森麾下的因斯表示弗格森也知道C•罗走人是“迟早的事儿”。周末正在法国南部度假的弗格森在写给英国媒体的一封邮件中,似乎也印证了因斯的判断。弗格森在邮件中说,C•罗“早就吵吵着要走,就这么简单”。

  弗格森在邮件里写到“C•罗早就想离开曼联,能劝说他留下这么长时间已实属不易”。因斯认为C•罗在上个赛季“有些欠火候”的表现已经表明“去意已决”。因斯说在C•罗不停地说“有生之年定到皇马踢球”、和弗格森连续两年苦劝之后,弗格森最终放弃了“成为C•罗职业生涯绊脚石的想法”。

  同样作为大牌球员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因斯认为,弗格森有“放走大牌球员、并依然使球队夺冠”的能力。因斯说弗格森同意放弃C•罗一定不会是因为“手头缺钱”,他坚信弗格森“执教球队夺冠”的能力不会因为C•罗走人“有丝毫改变”。因斯说:“我本人就是个例证!”

  于此同时,因斯表示皇马开出的8000万英镑的转会价码也具有足够的诱惑力,他说:“这个价码没有人会拒绝的!”

  球员势力

  曾经大牌球员出身的因斯明确表示“现在球员的势力实在是太大了”!这位分别执教过英甲和英超球队的年轻主教练说得很直白:“只要球员待得不开心,他们就想立马走人!”因斯说这不过就是“几个电话的事儿”。

  因斯从球员的角度分析说,球员们都很喜欢在朋友和周围人面前证明他们的“吸金能力”;与此同时,职业球员也都保持基本的“职业准则”。因斯说当球员在转会窗口关闭后、知道自己下赛季走不了的时候,就会“死心地”、全力以赴投入球队赛季中的比赛。

  因斯反问道:“C•罗不一直就是这么干的吗?”

  忠诚

  “这年头可千万别再提什么‘忠诚’二字了!”在电话连线另一端的因斯在听到我们提出的“忠诚”问题的时候哈哈大笑。虽然我们已经把球员对俱乐部的“忠诚”在当今的大背景下冠以了“过时”的字眼,但是因斯大笑着、并且斩钉截铁地回答说:“当然过时了!”

  曾经上赛季短暂执教布莱克本的因斯说,不光球员对俱乐部现在谈不上什么忠诚,就连主教练“又有几个能对俱乐部谈得上忠诚的呢”?

  大牌球员出身、并且执教球队的因斯,在比较过去球员和俱乐部的关系与现在的不同之处时说,现在球员与俱乐部签四、五年、然后待两、三年就走的事儿,“简直太正常了”!

  因斯承认现在像米德尔斯堡这样的俱乐部里面,还能看到过去传统中“忠实关系”的影子,但是他认为依然保留这个传统的俱乐部“已经是少数了”。因斯表示,弗格森无疑是主教练和俱乐部“忠诚”关系的“典范”。

  因斯强调“应该”。他说:“球员应该忠诚于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BBC中国网英超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